全部

周口港区医院举行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1-26

本报讯(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艾义麟)1月12日,周口港区医院(周口烧伤医院)在该院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周口港区卫生健康系统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来自周口港区卫生健康系统的医护人员及疾控人员80余人参会。

培训会上,周口港区有关领导传达了全市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指示精神和具体要求,要求港区卫生健康系统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确保港区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周口港区医院疾控科、检验科负责人分别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应对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工作方案——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新冠病毒感染诊疗方案》,并围绕七步洗手法、手消毒、正确佩戴口罩、采集鼻咽拭子等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