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以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 周口港区医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1-26

本报讯( 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艾义麟 文/图)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周口港区医院(周口烧伤医院)邀请市委党校老师以“以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如图)。周口港区医院董事长孙继祥、院长贺志勇、副董事长张岿、党支部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苑慧毓、副院长王瑞海、业务副院长高山、监事会主席谭玉峰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委党校王伟主讲。王伟从“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新使命与新担当”4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医院实际,对医院党建工作进行理论指导,要求医院党员干部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凝聚组织力量,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干精神指导工作,用担当精神鼓舞斗志,推进工作深化升级,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履行工作职责,坚持以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以服务提升为抓手,以爱岗敬业为担当,以价值体现为目标,扎根医院,担当作为,发挥基层一线“尖兵”作用,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宣讲结束后,该院领导要求全院干部职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在工作中守纪律、懂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会议目标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为医院“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该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及港区管委会的正确带领下,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