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医院圆满完成港区教职工体检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1-26

本报讯 (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艾义麟)连日来,周口港区医院(周口烧伤医院)精心组织,悉心安排,圆满完成港区教职工体检工作。

2021年伊始,根据周口港区管委会安排,周口港区医院对全区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该院各部门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历时11天,圆满完成了本次体检任务。

据了解,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体检按照分批次、分校区的原则进行,每天限量安排教职工来院体检。1月1日至11日,该院共接待全区21个学校507名教职工,体检项目科学全面,并提供了早餐。

该院健康管理中心与相关医、护、技科室密切配合,医务人员主动放弃元旦休假和休息时间,全力以赴为教职工做好体检保障工作,受到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温馨提醒:周口港区医院(周口烧伤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承接各类大中小型团检和个检,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健康管理热线:17329266692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