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医院举办2021年学术年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1-26

本报讯 (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艾义麟 )1月17日,由周口港区医院(周口烧伤医院)在市体育中心弗思特宴会中心举办2021年学术年会。来自各县(市、区)的300多位医疗同仁齐聚一堂,在烧伤、整形、疤痕修复、整形美容、外科、骨科、内科、妇产科等方面进行了学术交流。

本次学术会经过相关疫情防控部门审批备案,并采取实名制预约登记,报到时审核健康码、行程码,进门消毒,会前会后消杀等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在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举办一场年度学术交流盛会。

会议由周口港区医院院长贺志勇主持。周口港区医院董事长孙继祥在致辞中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周口港区医院医学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随后,医院领导贺志勇、张岿及烧伤专家张宏、烧伤整形科主任靳雪义、特邀专家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主任程乾、特邀专家市中医院心脏中心主任李斌等围绕烧伤、整形美容、光电技术、慢性创面、减重与代谢等方面作了学术汇报。

此次学术年会“干货”满满,大家相互交流,收获良多,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