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举行“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仪式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1-01-26

□记者 王吉城

为深化金融与退役军人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金融支持退役军人工作重要作用,1月21日上午,周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在川汇区文庄行政村举行了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仪式。与此同时,全市各县(市、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仪式同时进行。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成立6年来,认真落实“服务农村居民、践行普惠金融”发展理念,积极实施“上网下乡”发展战略,构建“县域支行+乡镇支行+惠农支付服务点”三位一体的网点渠道服务体系。截至目前,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已建立9家县域支行、4家乡镇支行;设立近300家惠农服务点,覆盖周口9县4区的乡镇、村庄,服务约12万惠农客户,使广大农民“足不出村”实现业务办理,有效提升了农村金融服务水平。

仪式结束后, 周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还共同慰问了文庄行政村的3名退役老军人。③6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