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中心医院对疫情防控再部署!

来源:周口市中心医院讯

作者:

2021-01-26

1月25日上午,周口市中心医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院长于彦章,副院长张晓阳、崔颖,纪委书记杨锁成,以及医务科、护理部、感控科、疾控科、门诊、急诊、保卫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近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医院领导对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分析并作具体工作安排部署。

于彦章指出,现阶段市中心医院疫情防控工作逐步完善,他对各科室的辛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不过,疫情防控工作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需要继续努力,要不断加强,持续改进。他要求,全体员工要主动作为,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全力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做到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两不误,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与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