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凤霞

1月26日上午,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胡军、秦胜军、马剑平、王宏武、张元明、梁建松,市政府秘书长孙鸿俊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当前正值放假、返乡高峰期,人员流动性增强,各级各有关部门不能有一丝一毫懈怠,切实抓好各项措施落实。要积极主动抓各项工作对接。各级各有关部门都要牢固树立创先争优意识,积极主动与省直有关厅局汇报对接,争取工作主动,确保各项工作干得好,也要有个好位次。

会议强调,要凝心聚力抓好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强化煤、电、油、气、运等要素保障,支持企业开足马力生产,保证供需两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对部分项目放假不停工的情况,妥善安排好职工的生活和补休问题。要防微杜渐抓好安全生产,聚焦建筑工地、烟花爆竹、危化品运输、道路交通、学校、商场人员密集场合等重点领域,抓排查、除隐患、保安全,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要千方百计保市场供应。市发改、农业农村、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协调配合,全力做好保障老百姓生活需求工作,做好蔬菜价格监测,确保市场供应充足。要全力以赴抓好欠薪清缴,把工作做细、做扎实,让农民工拿到辛苦钱,高高兴兴回家过节。要不遗余力抓好信访稳定。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隐患排查,切实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把问题和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精心安排好困难群众生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开展好送温暖活动,安排好困难群众的过冬问题,让困难党员和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让全市人民祥和安康过节。②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