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人大代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昂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人大代表对我的关心!”困难群众耿文革握着市人大代表王洪林的手激动地说。

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1月25日上午,市人大代表王洪林、李远航、薛华杰、王桂芳、刘志华、仝秋月、杨辉和太康县政协委员陈明华等人前往太康县逊母口镇耿文革、庞深义等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方便面等生活用品。

每到一户,王洪林等人大代表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生活、健康和生产、经济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相信党和政府帮扶政策,并通过自身努力改善生活状况,逐步提高生活水平,过上幸福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使人大代表更好地了解群众的心声,充分体现人大代表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受访困难群众不仅生活物资得到了丰富,精神上也得到极大的鼓舞,更加坚定了他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③5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