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一企业荣列工信部知识产权运用试点名单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近日,国家工信部发布《2020年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名单》,我市企业河南银丰塑料有限公司荣列其中。

据悉,为助力企业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提升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淮阳区工信局深入企业实地考核,成功将银丰塑料作为周口市首家、全省29家之一推入工信部《2020年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名单》。此殊荣的获得为企业创新领跑了“加速度”,按下了“快进键”。

据了解,该公司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董事长孙美菊亲领研发团队与郑州大学、河南轻工业大学等科研院校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通过对知识产权的研发、创新和运用,有效提高了产品附加值,增强了市场竞争力。截至2020年底,该公司共拥有有效专利39项,其中“可降解双色地膜”、“三层共挤高保温转光PO膜”等专利技术的成果转化,为农用膜产品节能环保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企业先后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优秀民营企业”、“河南省百高企业”等荣誉称号。

企业负责人说:“未来公司将持续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发展战略,强化知识产权运用能力,进一步提升专利质量和管理水平,为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