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萤火虫公益:迎新春 送温暖 帮扶再出发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史书杰

2021-01-2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史书杰

元月26日,周口市慈善总会萤火虫公益爱心人士十几人,驱车前往商水张庄乡、邓城镇、谭庄镇,慰问看望4家贫困儿童,每家送去米面油和1000元善款,并带去节日的祝福。

程千需,3岁,邓城镇人,父亲重病住院,姊妹4人靠母亲一人维持生计,家庭困难。魏腾浩11岁,家住张庄乡杨湖行政村,爷爷奶奶年迈多病,父亲脑出血,母亲出走,家庭十分贫困。谭庄镇肖远,父亲失踪,母亲改嫁,和妹妹一起跟随爷爷生活,爷爷常年多病,生活艰难。谭庄镇李园园14岁,父亲失踪,母亲改嫁,和妹妹一起跟随爷爷生活,爷爷常年多病,生活艰难。

这些困难孩子都是萤火虫公益多次帮扶的家庭。

李园园的奶奶激动地说“谢谢你们大老远来看我们,让我们能过一个好年,好人好报。”

周口天久康药业董事长宋伟说,我们萤火虫公益会继续努力,将我们的爱心一直传递下去,为爱奉献,用一颗真诚的心撑起一把爱的巨伞,慈善的路上,更多的是爱心,爱是不分大小,给予弱势群体鼓励与关怀,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从而鼓起生活的勇气和希望,对生活充满了憧憬。为更多的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