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促进度 保安全 强责任 张建党带队调研安置房项目建设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1月25日上午,寒风细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督导安置房建设推进情况,就疫情防控、建设进度、农民工工资等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当天上午,张建党一行首先到武盛大道东侧的宁和家园棚户区改造项目调研。“土方尽快回填”“小区门窗玻璃安装要注重美观”,张建党现场对项目施工方提出具体要求:“安置房也要向商品房交房标准学习,提高居民入住的舒适度。”

能不能按进度交房?一线建筑工人疫情防控措施做得怎么样?带着这些问题,张建党一行又到贵和家园、乾和家园、丰和家园安置区实地查看,并询问在施工过程和相关手续办理中有没有问题、困难,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就加快安置房建设各项工作的推进,张建党要求,一是做好疫情防控。临近春节,建筑工地人员流动大,施工方一定要严格按照市、区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工人安全过节。二是保障好农民工工资按时发放,确保社会稳定。三是达到条件的,抓紧办理房地产预售许可证,开展市场销售。四是加紧推进施工进度。要明确各自的交房时间表,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王磊参加调研。②8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