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教育资讯·江西:对教育厅直属单位开展政治巡察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1-01-26

按照江西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日前组建巡察组,从2020年12月1日起,围绕政治巡察定位,对江西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党委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巡察。

2021年1月18日,根据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意见和要求,巡察组向学校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相关领导出席反馈会议,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江西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党委全盘认领巡察反馈问题,表示将担起整改主体责任,确保巡察整改不脱节,工作标准不降低。在压实整改责任方面,班子成员将带头整改,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班子队伍建设,融入全面从严治党。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制度执行力,补短板、强弱项,筑牢学校发展基础。

记者了解到,为切实加强对江西省教育厅直属单位的监督管理,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制定出台了《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方案》,从2020年起,计划用3—4年时间,对教育厅所管理的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巡察一遍。(记者 徐光明)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