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集中开展清理清查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侯国防

2021-01-2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李洪民 文/图

为扎实推进“平安守护”行动,切实做好社会面治安防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秩序稳定,1月23日晚,周口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组织开展了大清查大排查集中行动。

当日晚8时, 在分局的统一组织下,治安大队、文昌派出所、搬口派出所、许湾派出所等单位准时开展了清理清查工作,每到一处,分局民警实地查看相关台账,仔细检查了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是否按要求配备灭火器材,并详细询问经营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及安保措施等问题,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突发事件的工作预案。要求他们一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值班巡逻、通信联络和演练培训,落实隐患自查自改,严防死守,坚决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在清查中,分局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对辖区的宾馆旅店、出租房屋、网吧、ktv 等公共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严打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对公众聚集场所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各类安全隐患“动态清零”,清除藏匿其中的黄赌毒丑恶现象,进一步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

在此次集中清理清查专项行动中,该局共出动警力50余名,检查宾馆旅店、出租房屋、网吧、ktv等公共场所30余家,发现安全隐患5处,整改5处,达到了清理清查的效果,得到了群众的好评。③7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