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纪委监委组织收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1-28

本报讯“专题片反映的问题太现实了,看后感到热血膨胀,正风肃纪反腐没有终点,我们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1月27日上午,川汇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收听收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内容后,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许克强深有感触地说。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讲述了在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进程中,正风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故事。该区纪委监委认真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收听收看,并进行座谈讨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夏新明认为,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加强自身建设,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结合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五次会议精神、结合认真收听收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内容,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一刻不停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十四五”目标任务落到实处。②8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