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检察院:春节慰问老干部 关怀暖人心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1-28

本报讯 (记者 彭慧)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川汇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一行,登门看望本院退休老干部及困难干警,并送去新年祝福及慰问物品,感谢他们为川汇区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全院干警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的同志们都与退休老干部及困难干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的检察工作情况和新的一年的工作安排,真诚地向各位老同志征求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在机构改革、公益诉讼职能、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各项工作赢得这些老党员的一致赞赏。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真情。此次走访慰问切实让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干警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党和组织的殷切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检察事业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