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六进宫”惯犯偷名酒又被抓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1-28

本报讯 (记者 姬慧洋 实习生 位文通)35岁的“惯偷”曾因盗窃6次被判刑,但他仍不思悔改,近日又到大型商超偷窃“五粮液”等名酒。1月27日,记者从市公安局川汇区分局荷花路派出所获悉,该“惯偷”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1月8日,市公安局川汇区分局荷花路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川汇区七一路某大型超市内“五粮液”等名酒被盗。有着多年刑侦经验的副所长陈钟接到任务后迅速将案情进行梳理,积极走访被盗单位,反复调取视频,查看作案现场,分析作案手法,经过多日的缜密侦查,锁定犯罪嫌疑人程某某。

程某某,男,1986年出生,商水县汤庄人,曾因盗窃犯罪被郑州和周口等地司法机关6次判刑。近日,当获取程某某因疫情形势严峻可能返回家中的信息后,1月26日清晨,在浓雾能见度不足5米的情况下,陈钟带领民警程建军,辅警王坤、江涛,组成临时抓捕小组驱车赶往商水县汤庄乡某村,将正在睡梦中的程某某成功抓获。目前程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