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常青入村走访问民情 心系于民谋发展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闫志威

1月28日上午,郸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常青,来到丁村乡调研人居环境、疫情防控、乡村振兴、驻村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丁村乡党委书记韩大强、乡长罗骁参加调研。

在查看丁村乡疫情防控点并听取卡点值班人员汇报后,常青要求,丁村乡党委、乡政府一定要提升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惕性。要抓实抓好网格化管理,确保登记到位、管控到位、核酸检测到位。要加强宣传引导,严格督导,严格追责问责。

随后,常青来到老党员李凤兰、崔振明和脱贫户崔振红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交流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及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脱贫攻坚工人的赞许和建设,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最后,常青强调,刚刚闭幕的省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乘势开启、全省上下喜迎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基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主动对标对表,把握发展大势、发挥潜在优势,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找准着力点、结合点、发力点,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在新年伊始迈好第一步,开创新气象。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