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 文昌办事处为“三等功”荣立者送去喜报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1月25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和退役军人事务局、文昌办事处、中原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到中原社区C区为部队现役军官苑航源送来了部队寄来的三等功喜报。

“您的孩子在部队表现优异,荣立三等功,我们给您送喜报来了。”示范区民政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军厂高兴地说,把喜报送到苑航源母亲手中,并为其披挂绶带、送上慰问金、慰问品。感谢苑航源一家为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调动了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报国热情,为部队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也为家乡人民争了光添了彩。

文昌办事处副主任宋飞说,苑航源是中原社区的骄傲,希望苑航源在部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据悉,苑航源是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部现役军官,担任连长。2011年入伍,连续三年获得“优秀学员”称号,2018年、2019年获得“优秀基层干部”荣誉称号,多次被组织通令嘉奖,受到所在部队官兵一致好评。在2020年度工作中成绩突出,被所在单位评定为三等功。②8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