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守土有责 守土尽责 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1月27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信访维稳和综治平台建设推进会,示范区二级调研员丁有亮出席会议,各乡办和区直相关责任单位及综治平台建设相关项目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丁有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务必高度重视。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尽职尽责,务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二要大力开展“六大活动”,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各乡办要积极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解决、大化解、大打击、大督查活动,压实责任,真正发挥支部书记、治保主任作用,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三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严格奖惩。各乡办书记是信访维稳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分管副职是直接责任人,要积极落实政策、主动作为、明确责任,将工作做在事前,真正做到未雨绸缪。

就综治平台建设工作,丁有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打造亮点。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综治平台建设工作,综治平台建设项目方一定要提高认识,确保工作到位,务必于年前做到主要干道和重点场所全覆盖。二要积极协调,全力配合。各乡办和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要做好平台建设的相关服务工作,各方协调联动,全力配合,保证平台建设顺利进行。

会上,区信访维稳和法制工作办公室主任卢卫东就近期工作作出详细部署。③7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