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爱心企业送温暖 确保群众过暖冬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1月27日上午,满载食用油、大米的几辆车停靠在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办公楼前,这是爱心企业颐科中心、永威·颐科东棠开展的扶贫物质捐赠仪式。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磊、李培华出席捐赠仪式。

当天上午,颐科中心、永威·颐科东棠捐赠的爱心物质刚卸完,区管委会立即安排相关部门前来领取,第一时间分发给群众。看着一箱箱食用油、大米装上车,乡、办干部纷纷表示:“我们回去后,要加大对脱贫摘帽群众的慰问力度,切实把群众的冷暖记在心上,确保大家都能过上一个温暖的春节。”

王磊代表管委会对爱心企业致谢,他表示:“企业是精准扶贫的重要力量,他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正能量,值得点赞。希望有更多富有爱心的企业加入进来,助力脱贫攻坚。”

爱心企业颐科中心副总经理吴娟介绍:“颐科中心、永威·颐科东棠均是示范区重点项目,此次活动是公司践行企业对社会的责任。颐科中心致力于打造生态商务综合体,通过颐科新经济的数字服务体系,包括园区管理数字化、园区服务数字化、园区大数据平台、园区数字产业生态等,致力于打造一流的数字经济企业总部。永威·颐科东棠周边环绕周口植物园、颐科商业、盛和小学、文昌中学等优质资源,将是市民优先选择的宜居社区。”①7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