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石槽集乡: 筑牢疫情防控“篱笆 ”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通讯员 王倩倩 王向灵

“您在哪里务工?近期是否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是否有返乡计划?”石槽集乡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联系辖区内在外务工人员,详细了解流动情况并登记返乡意愿,建立工作台账,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石槽集乡成立疫情防控督导组,对辖区内各村摸排上报外出务工人员情况、返乡人员情况、集中隔离人员情况、居家隔离人员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逐一核实,对发现的短板漏洞,责令即刻整改。

据了解,自进入冬季以来,石槽集乡疫情防控督导组人员深入辖区一线,聚焦疫情防控措施落地,紧盯防疫物资储备、进出人员登记测温等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随着返乡人员增多、人员流动增大,石槽集乡及时做好疫情防控预案,注重用强监督补齐疫情防控短板,督促乡卫生院、行政村卫生室发挥哨所作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处理,筑牢疫情防控“篱笆”。②3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