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罗文阁到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罗文阁到洺河生态水系建设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办公。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府党组成员谢超等参加现场办公。

罗文阁一行先后深入洺河生态水系调度指挥中心建设现场、洺河沿线调蓄池、景观节点等地,详细查看调度指挥中心建设进度、规划设计、洺河岸线生态保护和后期管理等情况,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分析研判,对洺河生态水系后期管护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罗文阁指出,开展洺河生态水系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体现,是提升城市品位,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具体行动。要加快推进洺河生态水系调度指挥中心建设,加强部门沟通对接,注重细节,强化设计,进一部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全面提升管护能力。要加强洺河生态水系岸线环境保护,完善后期管护体制机制,注重生态休闲与人文元素相结合,全面展示郸城发展新变化,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坚持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解决好损害群众健康的有关环境问题,扎实开展“河流岸线清四乱”行动,确保洺河生态水系河畅、岸绿、景美。

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工地,罗文阁详细查看工程进度,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要求施工单位,要发扬工匠精神,树好企业形象,进一步细化施工方案,提前谋划好春节前后施工对接,强化工作统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早日完工,投产见效。③7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