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七一路街道办事处: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开创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艾增升 朱丹丹

2020年,川汇区七一路街道办事处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辖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提升。区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党建为引领,结合实际,抢抓机遇、科学谋划、锐意进取、担当实干,全力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021年,办事处将紧跟区委工作步伐,全面开启新征程,全力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业实绩中,重点聚焦“五个着力”。一是着力提升基层党建水平,筑牢基层战斗堡垒。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全面推进办事处各方面建设和发展,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围绕阵地短板下功夫,提升服务群众的平台和基础,为推动办事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是着力加快产业优化发展升级,继续提升经济发展动能。全程服务好沙颍河景观带改造二期南岸、安居路征迁、康湾家园、警示教育基地宾馆、文明路和七一路示范街打造等重点项目,确保辖区各项指标稳步攀升。三是着力实施城市更新,彰显辖区品味形象。适时启动2021年78个老旧小区改造任务。坚持“五化”治理,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四是着力构建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升综合治理能力。持续推进“166”社区治理模式,力争实现全覆盖,开创基层治理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五是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实现幸福指数攀升。落实好低保、医疗、养老、社会救助等各项惠民政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