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李楼:乡贤腾玉新为父老乡亲派发15万元年货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杨岭

月是故乡明,人是家乡亲。春节临近,在深圳创业有成的郸城县李楼乡袁张桥腾庄村民腾玉新,反哺家乡,为李楼乡父老乡亲准备了价值15万元的年货,派发给全乡困难群众。

虽说远在千里之外,腾玉新却时刻关注着家乡的发展变化,听说近几年家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六村共建等重大发展战略,变化很大,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人居环境得到深度优化,他非常高兴。腾玉新说:“今天的美好生活,是党和政府带领我们一步步走来的,也是家乡的父老乡亲万众一心、艰苦奋斗所取得的成绩,我们一定要珍惜当下,砥砺前行,继续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据悉,通过多年外出打拼,腾玉新终于在深圳有了自己的企业,近几年在国家政策的有力扶持下发展很好。致富不忘乡亲,反哺回馈乡情,新春将至,腾玉新决定慰问家乡困难群众和敬老院孤寡老人。于是,腾玉新和李楼乡党委、乡政府结合,共慰问家乡困难群众205户,敬老院老人90余人,发放慰问金4.1万元,慰问品:大米4100斤、面20500斤、粮油1025斤、被子180条、65寸液晶电视2台,共计15万余元。

助贫仪式上,李楼乡党委书记任胜利对乡贤腾玉新表示高度赞许和真诚感谢。任胜利说,每逢佳节倍思亲,家乡是每一个游子魂牵梦萦的地方,家乡的发展也离不开每一位乡贤的支持和帮助,近几年,全乡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重大事项上,涌现出了一大批乡贤代表,他们远行不忘家乡,时刻牵挂、默默支持着家乡的发展建设。通过全乡上下的不懈努力和大批乡贤的鼎力支持,李楼的面貌发生了翻天复地的变化。

目前,李楼乡道路实现村村通,人居环境得到深度优化,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2021年,全乡上下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攻坚克难,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③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