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召开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动员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2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传飞

1月28日下午,郸城县召开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动员会,县领导王献超、谢超、王彪、陈凤祥、李素梅、县法院院长王洪彬、县检察院代检察长陆智明出席会议。

王献超主持会议,并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学习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以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巡逻防控、信访维稳、公共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取得预期目标,让全县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和谐、幸福、美好的春节。

谢超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树牢建设平安郸城的“大平安”理念。要直面问题,清醒忧患,切实把握平安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要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全面落实好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各项目标任务,预防和减少各类违法犯罪和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陈凤祥解读了《郸城县开展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实施方案》,县公安局、新城办事处、汲冢镇、张完乡、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先后作了发言。

会后,王献超宣布郸城县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巡逻防控正式启动,全体参战干警整装出发,正式上路开展巡逻防控。③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