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政协郸城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1-01-2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谢丽

1月28日上午,政协郸城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王伟,副主席李素梅、王岩、于健出席会议。

王伟指出,面对极不平凡的2020年,县政协以开展“学习研讨强素质、协商议政助发展、服务群众惠民生”三项活动为重要抓手,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三大职能,充分发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等作用,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伟要求,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的提案工作方针,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围绕做好“六稳 ”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和全县“十四五”规划制订,聚焦县委、县政府工作重点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广泛搜集社情民意,进一步发挥提案优势,开展专题调研,积极构建研究型政协;政协机关要及时总结办会经验,修订完善政协十届五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加强政协机关建设,做好统筹协调,发挥好服务功能;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形成全县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积极为全县“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郸城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李素梅主持会议,王岩传达了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于健传达了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