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李全林视察县中心医院(原郸城二院)新区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海鹰 黎娟

2021年1月30日上午,郸城县县长李全林,副县长张凯,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贾培民,洺南办事处党委书记张杰,县卫健委副主任徐涛,疾控中心主任张吉志等领导莅临郸城县中心医院(原郸城二院)新区,调研指导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郸城县中心医院院长刘辉,党总支书记梁丽,副院长贾文峰、马金来、黎娟、李俊领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并汇报工作。

李全林一行首先察看了发热门诊,PCR实验室,发热患者、门诊患者、住院患者及陪护三个咽拭子样本采集点,听取工作人员情况介绍,对中心医院短时间内建成高标准发热门诊、PCR实验室及不同人群分组采样点及布局合理给予肯定,得知中心医院新引进快速核酸检测仪并投入使用,大大缩短受检者等候时间表示赞赏,要求医院排好班次,做好员工防护,备齐备足物资,以应对大批农民工返乡检测,并做好各种突发情况下的应急工作。

随后,李全林等进入门诊楼,查看消防应急设施配备,安全疏散通道设置,听取刘辉等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应急管理制度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安排、安全隐患排查,要求医院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应急预案,强化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督导辖区卫生单位加大对返乡人员检测,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强化整改提升,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让群众过一个稳定、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谈到中心医院后续发展上,李全林详细听取了刘辉汇报,高度评价了中心医院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创新思维,努力寻找适合项目,推进医院高质量建设,带动县城东部快速发展的想法,当场指示随同人员给予大力支持,帮助解决问题,尽快落实。③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