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湛主持召开2021年第一次城管委全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1月29日下午,区长李湛主持召开川汇区2021年第一次城管委全会,对做好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工作、创文工作,开展好“清洁川汇、美丽家园”集中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王艳及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区城管委全体班子成员、城管中队长和两家保洁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湛指出,今年春节是我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之后迎来的首个春节。在这个特殊节点,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突出重点,以更高标准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

李湛要求,要认真开展“清洁川汇、美丽家园”集中整治行动。按照“路长制”“门前三包”“五化”等城市管理机制要求,突出重点部位、薄弱环节,加强“线”的整治,实现“面”的提升,切实做到干净整洁、秩序井然。处级干部要以上率下加强督导,各办事处、各单位要落实好各自责任,进一步引领、发动群众,共同创造良好环境。要加强对各办事处、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的督查,对行动迟缓、问题整改不到位的要严肃问责。

李湛强调,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围绕面貌大改善、品质大提升的目标,持之以恒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让川汇区在新的起点、新的层次上发生新的变化,取得新的成绩,为中心城区大变化作出新的贡献。

王艳要求,要明确分工、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务求实效,迅速掀起集中整治行动高潮。

会上,区城管局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开展“清洁川汇、美丽家园”集中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两家保洁公司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③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