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李全林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涛

1月30日上午,郸城县长李全林深入到部分医院、车站、乡镇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张凯,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贾培民等参加调研。

李全林一行先后到县第二人民医院、客运东站、宁平镇等地详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李全林要求,各乡镇(办事处)、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主体责任,把返郸人员的排查工作做实做细。要充分发挥乡村两级网格员作用,确保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坚决杜绝疫情蔓延传播。

李全林强调,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发挥职能作用,各负其责,通力协作,抓好县域内各类重点场所和人员聚集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督促经营机构落实主体责任,全面规范重点场所机构的管理,严格做好体温监测、定期消毒、人员限流等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李全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慎终如始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扛牢责任、主动作为、堵塞漏洞、抓实抓细贯穿始终。要加强组织管理,严格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对可能出现的风险早研判、早预测,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我县,切实筑牢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②8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