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洺南:让每位困难群众过一个美好的春节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1-01-3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洪振 李花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确保困难群众“过暖冬”“过好年”,1月29日上午,郸城县洺南办事处李庄社区组织开展“扶弱帮困,爱心捐款”主题党日活动。“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王超勤表示。

社区党员积极响应,奉献爱心,很快就捐款9300元。“我虽然不是党员,但是看到社区党员干部真心为群众办实事,我也要通过捐款这种方式尽一点绵薄之力,以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众。”有的社区群众听到消息,特意赶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捐款交到社区副主任李春花的手上。

“家里有几口人? 家里主要的经济来源是什么?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在困难群众张品录家,洺南党工委书记张杰、办事处主任王彩玲仔细询问张品录身体、家庭状况,并送去米油和棉被、衣物等慰问品及慰问金,鼓励他坚定信心,乐观面对困难,保重好身体,通过党和政府的帮扶及自身努力,不断提高生活质量。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送来了米面油和钱,马上就该过年了,啥都齐了,我们心里真的特别感动!”80多岁的张品录夫妻两人带着两个孙子生活,生活艰苦,当从张杰等人手中接到过年的必需品和爱心善款时,内心充满了兴奋和感激之情。

“我们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在改善民生方面多出实招、多办实事,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的日子越过越好。”张杰说。②2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