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建党一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任富强

2021-02-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感谢党!感谢政府惦记着俺!”1月28日上午,搬口办事处梁寨行政村脱贫摘帽户孟令梅接过慰问金,感动得热烈盈眶。当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区民政和退役军人事务局、乡办相关负责同志一线慰问脱贫摘帽户及敬老院特困老人,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磊参加慰问活动。

在搬口办事处梁寨行政村梁光永家里,看到院内收拾整洁,张建党同80多岁的梁光永亲切地拉起了家常。作为脱贫摘帽户,目前收入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当得知其生活条件大大改善,儿子在附近做工,能自食其力、自给自足,张建党欣慰地说:“党和政府都牵挂着你们呐,有困难及时反映,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的!”

在许湾乡敬老院,看到张建党一行的到来,正在晒太阳、散步的老人们不约而同地鼓掌欢迎。张建党向老人们嘘寒问暖,先后查看了该院的疫情防控记录,了解老人们每天的体温测量情况,查看了老人们平时生活状况。

张建党要求敬老院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敬老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冬季用电安全和老人身体健康巡查,切实解决好老人生活上的一切困难,给老人们创造一个安详、温暖的春节氛围。③2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