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建新鸥鹏教育城!示范区又签约一教育大项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任富强

2021-02-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又一教育城项目将落地!1月28日上午,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与新鸥鹏教育集团项目签约仪式举行。项目启动后,将大大完善示范区城市功能,为市民提供更多的教育资源。管委会副主任王磊出席签约仪式。

共同看完新鸥鹏北方教育产业发展集团宣传片后,王磊代表示范区同新鸥鹏北方教育产业发展集团代表签署项目投资框架协议。该项目拟选址在示范区沿河景观带南侧、规划景观河道东侧、沙颍河滨河北路北侧、武盛大道西侧。

据了解,新鸥鹏于1993年发轫于重庆大学,从教育家到“教育+”,构建“以教育为主体,以教育产业和教育服务为两翼”的发展模式,完成了“教育+”全产业生态链布局,连续6年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是中国唯一校企双驰名商标企业。现下辖2所大学、9所中学、4所附属小学、31所国际连锁幼儿园,成功打造涵盖学前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的全周期教育成长体系,是中国极具价值影响力的教育企业。③2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