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春节慰问送祝福,岁寒情深暖人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任富强

2021-02-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来吧,你到俺家,我给你做点家常菜吃吃吧!”赵庄村村民、困难党员殷云翠拉着王淑华的手激动地说。

新春临近,为了使刚刚脱离贫困的群众过上一个好年,1月28日,省人大代表、市政协常委、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院长王淑华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赵庄、毛寨行政村慰问困难群众,示范区政协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就业促进和医疗保障局负责同志陪同。

当日下午,一辆满载慰问品的货车缓缓驶入赵庄行政村村室内,车上是王淑华和东新区人民医院的志愿者们为赵庄行政村困难群众准备的年货。活动现场,王淑华亲切地与赵庄行政村困难群众拉家常,小院内充满了欢声笑语。

王淑华表示,春节临近,赵庄和毛寨行政村的困难群众一直都牵挂着她的心,虽然大家已经脱贫摘帽,但是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此次为赵庄和毛寨行政村的困难群众准备了一些年货,希望他们能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东新区人民医院也将继续致力于帮扶有需要的困难群众,将这份责任一直延续下去。③2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