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闫立超 张建党带队慰问公安干警和消防指战员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1月29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到示范区公安分局和消防救援大队进行节前慰问。区领导张晓、李培华、丁有亮陪同。

在示范区公安分局,闫立超认真听取春节期间勤务安排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上一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闫立超勉励大家说,公安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也十分辛苦,希望广大公安干警进一步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当好人民群众的守护者。

在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闫立超与消防指战员亲切握手,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闫立超指出,消防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能打硬仗的优良传统,提高警惕,坚守岗位,保持战备状态,严肃认真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闫立超希望,公安、消防部门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的新需求、新期待,恪尽职守、戮力同心、再接再厉,为示范区社会和谐安全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③6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