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开展“情系计生特殊家庭 春节慰问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王君 李四军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从2月1日起,川汇区卫健委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情系计生特殊家庭,春节慰问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2月1日上午,川汇区副区长晋瑞英带领荷花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康丽、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任艳阳,副主任杨晓静,走进荷花路街道办事处永光社区计划生育困难家庭许秀英、王玉娥家中,详细询问了解她们目前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医疗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倾听她们的困难和诉求。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走访成员与计生特殊家庭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送慰问品。

此次活动走访慰问计划生育困难家庭177户277人,计划生育关怀家庭6户11人。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使特殊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并让他们过上一个祥和、快乐、幸福的节日。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