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交通运输局被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表彰为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涛

近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对全省交通运输系统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成绩突出的45个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郸城县交通运输局榜上有名。

2020年,该局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县各级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坚决执行“四个严禁、四个一律”要求,扎实推进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从严从细从紧开展“打非治违”,取得了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的好成绩,实现了全县交通运输系统无重特大事故的工作目标,保障了我县交通运输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

该局局长杨平表示,将以此次表彰为动力,发动全系统干部职工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年为抓手,围绕“两客一危一货”,持续推进“四个严禁、四个一律”落实落细,强化行业监管和动态监控,提升行业安全治理基础和治理能力,争取再创佳绩,把全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推向新的更高水平,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