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建党带队督导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有序开展,1月29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到辖区各重点场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纪委书记王轶陪同,各乡办和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天明城人和苑小区、周口市行政服务中心、中原路万果园超市、弗斯特宴会中心和许湾乡大王行政村等地。每到一处,张建党都仔细了解当前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办公。

在天明城人和苑小区,张建党要求,文昌办事处和责任社区一定要详细了解小区内在外务工人员情况,更要在小区内开展好宣传工作,严格要求佩戴口罩,充分发动群众力量,做到相互监督 。同时,办事处和乡办要认真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在政策执行和落实过程中,不能层层加码,要充分总结年初疫情防控工作经验,避免形式主义,真正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在中原路万果园超市,张建党要求,商业超市务必要担负起疫情防控的责任,对于进店顾客的体温和健康码要仔细查看认真分辨,力争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滴水不漏。

在大王行政村,张建党强调,乡村两级干部必须熟悉外出返乡人员回乡后应对措施,许湾乡要着重做好偏远乡村和农村集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确保乡村卫生院坚决不能收治发热病人,将疫情防控责任层层压实,确保村民们能度过一个健康和谐的春节。②18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