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凤霞

按照省委要求和市委安排, 2月2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党组工作实际,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进团结、改进工作,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提供坚强保证。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丁福浩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吉建军、马剑平、王宏武、张元明、孙鸿俊等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副市长秦胜军列席会议。②18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