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1月29日上午,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到许湾乡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闫立超表示,要给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创造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环境。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培华参加活动。

“今年收入还行吧?生活上有没有困难?”来到许湾乡大王行政村周楼村周光华家,闫立超和老人家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目前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脱贫摘帽后的基本情况,并为他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闫立超鼓励他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告诉他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政府反映,党和政府都在牵挂着大家。

“感谢党!感谢政府!”周光华激动地说。

闫立超一行来到苑老行政村,看到老党员苑本成家的小院收拾得十分整洁,闫立超对其表示节日问候,并详细询问了其身体状况。苑本成激动地握着闫立超的手说:“感谢党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我们一家三代人都是党员,将来子子孙孙都要做党的事业的接班人!”

看到聂庄行政村91岁的共产党员袁文生硬朗的身体,闫立超欣慰地笑了,“我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给您拜个早年!”闫立超关切地询问他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给您带来点慰问品,改善改善生活,欢欢喜喜过个年!”闫立超边送慰问品,边嘱咐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袁文生。袁文生的小院里响起了欢乐的笑声。

闫立超嘱咐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我们要切实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落实好关爱帮扶工作,落实好各项政策。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服务,让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让他们感受到党和府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③6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