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陈州街回族街道办事处开展人大代表慰问选民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阳可

为更好地联系选民、服务群众,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作用,2月1日下午,川汇区陈州街回族街道办事处组织进站人大代表开展人大代表慰问选民活动,对辖区30名党群议事会优秀代表和困难群众慰问。

在办事处院内,举行了简短的慰问仪式,人大代表集体对长期帮扶的莫其俊家庭进行了慰问。随后,每位人大代表和定向联系的社区负责人一同到各自联系的小区开展走访慰问。

此次慰问活动,是今年陈州办事处人大代表定向联系社区、小区、选民活动的深化与延续。陈州办事处现有进站人大代表12名,每名人大代表定向联系1个社区、3个小区和6名选民。

陈州办事处将社区作为人大代表社情民意联络点,由社区定期将收集的群众问题向驻点人大代表反映,以代表定期走访、电话联系、座谈等方式联系社区、小区党群议事会及选民。通过开展帮扶困难群体、走访选民群众、参与小区治理等方式,时刻关心选民群众,听取群众诉求,及时反映民意,为助力社区治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