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艾增升


2月2日下午,川汇区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凤臣出席会议。区直各机关党委书记,直属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要把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把各项党建任务抓紧抓实,推动区直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二要坚持检视问题,补齐短板弱项。要持续开展机关党建“灯下黑”专项整治,对问题突出的要跟踪督办,抓早抓小,以专项整治实效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三要聚焦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要抓牢政治建设,抓好理论武装,抓实基层基础,建立完善机制,强化典型示范引领,整体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开展。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工作大局。要在服务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上履职尽责,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攻坚克难,凝聚起推动川汇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区税务局、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教体局等11家区直单位的机关党委书记分别就2020年履行职责抓党建情况进行述职。与会人员对述职的区直机关党委进行了现场测评。

[责任编辑:轩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