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赵素萍到郸城走访慰问迎新春送祝福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2月2日,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到郸城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敬老院老人、基层干部、省劳动模范、困难企业和职工、一线执勤交警,代表省委、省政府、省人大、省政协送去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赵素萍先后到巴集乡、河南金丹生物新材料有限公司、英耐姆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等地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她都向大家拱手问好、嘘寒问暖,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给大家拜早年、祝健康。

在何楼村,赵素萍鼓励75岁困难老人李成英坚强面对生活,嘱托驻村干部持续精准帮扶,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在79岁老党员何化群家,她认真聆听老党员讲党史,希望他把党的光辉历史讲给更多人听。

在巴集乡敬老院,赵素萍认真查看敬老院厨房、餐厅、寝室及年货筹备情况,感受老人的幸福指数。当看到老人们种的萝卜、白菜、大葱等蔬菜时,她不停地点赞。老人唱起《朝阳沟》感谢党恩:“萝卜青清凌凌,白菜长滴瓷顶顶,咱这每年都是好收成。”

来到程楼村,赵素萍称赞一个道路坑洼的旧村庄5年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表示这是广大基层干部带领群众共同努力的成果,她希望大家继续奋斗,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赵素萍特意为省劳动模范张鹏送上鲜花,步入金丹科技生物新材料车间,点赞金丹科技在乳酸及新型环保材料方面取得突出成效,为国家做出的突出贡献。

来到英耐姆搪瓷公司,赵素萍深切关心企业困难职工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开拓创新、自立自强,做出更优质的产品持续在全国乃至世界市场站稳脚跟。

最后,赵素萍来到郸城县人防广场慰问执勤的铁骑交警队。称赞广大交警寒来暑往坚守一线不怕累、不怕苦,守护了社会的安宁。希望他们切实履行好使命任务,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吉炳伟,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国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县长李全林等参加。

[责任编辑:轩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