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宋磊

2月2日,川汇区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区委书记李宗喜、区长李湛,区领导梁显学、张剑锋、杨凤臣、宋煜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话发展。

李宗喜首先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出席座谈会的老同志和全区离退休老干部们拜年,祝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万事如意,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和大力支持。

李宗喜指出,川汇区的广大老干部理论素养好、能力水平强、大局意识牢、威信威望高,始终秉承着共产党人的高贵品质,不忘入党初心,做到了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为川汇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好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充分发挥模范作用、智囊作用、桥梁作用,为川汇振兴增添正能量,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献计出力。

会上,李湛通报了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部署。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老干部的支持下,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全区上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盯“三高三优”目标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经济社会呈现稳步增长的良好态势。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之年。面对新阶段、新任务、新征程,必须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应对挑战,扬长避短、大干快上,努力实现经济有新发展、城乡有新面貌、干部有新作为、群众有新感受。

老干部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和鼓舞,对今年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今后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③6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