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喜讯!咱示范区盛和社区喜获一省级荣誉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又获一省级荣誉!1月29日,河南省减灾委员会、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联合下发通知,决定命名100个社区为2020年度“河南省综合减灾(安全)示范社区”,其中,周口市有7个社区上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搬口办事处盛和社区榜上有名。

盛和社区是示范区安置房建设的一个缩影。从刚开始的质疑态度到现在的幸福乐居,好多业主见证了居民居住环境的蝶变过程。目前,小区内处处整洁有序、干净如洗,绿地、花园、广场、健身器材等配套设施齐备、环境优雅。

此次荣誉的评选,是我省鼓励社区在疫情防控、治安防范、隐患治理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积极开展的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建设工作。

盛和社区成立以来,“创卫”工作现场会、孝亲敬老表彰会、先进物业管理经验观摩会、居民联欢暨表彰会等活动层出不穷,搬进小区的居民兴高采烈,他们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③2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