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情暖人心 川汇区中医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职工和老党员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艳

又是一年新年到,最是情暖岁寒时。2021年新春佳节将至,为让退休职工和老党员过上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2月1日上午,川汇区中医院党支部书记带领院工会、办公室、后勤科工作人员,带着全院职工的问候,上门看望曾经为医疗事业默默奉献的退休职工和老党员,为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春节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中,院党支部书记张英与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医院反映,同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向他们表达了节日问候和新年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

“感谢医院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的建设发展。”退休职工感动表示。

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的话语,川汇区中医院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退休职工的心,增强了退休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也为构建和谐医院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