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韩华带队慰问困难职工和重点建设项目一线工人代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春节将至,为切实体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区工会组织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关怀,2月1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二级调研员韩华带队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重点建设项目一线岗位工人代表,区群团活动服务中心主任郝小木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韩华一行首先来到示范区综合执法中心,为示范区困难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并为他们带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韩华说,困难是暂时的,希望大家能够咬紧牙关,直面困难,区党工委和管委会是大家坚强的后盾!韩华强调说,区直有关部门一定要着力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尤其是因病因灾暂时遇到困难的职工,要向他们伸出温暖之手、援助之手,让每一名职工、每一个家庭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随后,韩华一行来到位于文昌大道上的恒大美丽乡村项目建设工地,向春节期间坚守在重点建设项目一线的工人代表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③2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