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敲锣打鼓送喜报 军人立功传家乡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2月2日上午,郸城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金仁旺,县政府党组成员张仁杰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石槽镇、秋渠乡走访慰问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于华兴和张计成的家人,为其家人送上二等功喜报、慰问金、慰问品及党和政府的诚挚慰问。

金仁旺、张仁杰一行先后到于华兴和张计成家中看望,与他们的家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立功受奖的事迹,感谢他们为部队建设培养了优秀人才和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和奉献及为强军建设作出的贡献。金仁旺、张仁杰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军人家属,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国防事业,为亲人更好地肩负起保家卫国的使命,在部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当好坚强的后盾,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金仁旺、张仁杰要求,各乡镇及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当好现役军人的“娘家人”,全力解决现役军人后顾之忧,在全县营造尊崇军人职业的良好氛围,不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据了解,于华兴和张计成自入伍以来,在部队服役期间始终保持着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逐渐成长为一名综合素质较高的优秀基层干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服役期间多次立功受奖。③2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