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汲冢镇召开退役军人春节茶话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赵玉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敬军人的浓厚氛围,做好辖区内退役军人的服务工作,2月2日上午,郸城县汲冢镇召开“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三属”春节茶话会,镇党委书记王申、镇长梁程飞以及科级领导干部、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茶话会上,王申向广大退役军人、军属致以春节的问候,表示退役军人是镇村重要人才,镇党委、政府会持续加大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一是将持续保障好退役军人、现役军属合法权益,在全镇营造崇军拥军爱军的好风气;二是将持续落实好退役军人扶持政策,鼓励广大退役军人干事创业;三是将持续发挥好退役军人人才建设,让退役军人成为村(社区)“两委”干部生力军,在此次换届工作中,要选出一批有能力敢作为的退役军人进入村干部队伍,在乡村振兴中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弘扬部队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积极为家乡发展作贡献,做到军人退伍不褪色。

随后退役军人代表踊跃发言讨论,积极地为家乡的建设建言献策。

最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杨传亮表示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退役军人也要保持着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要保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的军人本色,努力以实际行动打造汲冢镇退役军人优秀名片。③6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