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孙红伟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

作者:

2021-02-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记者 金月全 通讯员 贾团结

2月3日上午,扶沟县委书记孙红伟到扶沟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闫忠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曹来凌,县人武部部长戈清陪同检查指导。

在征兵体检中心现场,孙红伟深入眼科、内科等科室,实地查看征兵体检的各个项目及流程,详细了解征兵体检工作的进展情况。 

孙红伟指出,扶沟县历来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相关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广泛宣传,深入发动,推动征兵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孙红伟强调,体检工作是征兵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是确保兵员质量的第一道关口,各相关部门要本着对党和人民负责、对国防和军队建设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做好征兵体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肃工作纪律,把体检的每个环节抓实抓细抓到位,为部队输送政治合格、素质过硬的优秀青年,确保高标准完成征兵工作任务,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