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认准省辖市建制区定位 推动川汇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2-04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2月3日下午,按照市委安排,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刚全程参加指导2020年度川汇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川汇区委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区委书记李宗喜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各位常委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吴刚指出,川汇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力度、剖析原因有深度、整改落实有决心,是一个高标准、严要求、有实效的民主生活会。

吴刚要求,川汇区委常委班子要坚持对标对表,加强政治建设,把讲政治从“要我做”的外在要求转化为“我要做”的内在主动;坚持深学深悟,提升理论素养,切实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立说立行,抓好问题整改,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坚持聚焦聚力,推动攻坚克难,认准省辖市建制区定位,团结带领全区上下奋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坚持从严从实,带头修身律己,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②6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